•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我们意见反馈China/English
  • aboutbanner
  • 关于顶皓

    公司简介

    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简介


   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   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    公司成立于2013年,是一家新能源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,专注于新能源行业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,目前在锂离子电池功能化隔膜材料、功能化集流体材料,以及超级电容器隔膜材料,氢燃料电池封装材料有较多的应用。位于上海金山山阳镇企福智造产业园,公司拥有一支具有10年以上新能源电池行业丰富从业经验的专业技术及管理团队,并与上海交通大学成立合作研发中心。2016年与Apple合作,参与的前期产品的开发项目。在技术合作和开发上,公司也与上汽捷氢、巴斯夫,毕克化学,蔚来汽车等公司建立紧密合作联系。目前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、储能电池,超级电容器和特种领域的储能器件等;客户覆盖中航锂电、蜂巢能源、卫蓝新能源等行业标杆企业,部分产品还出口到美国,日本。